音ノ木坂学院

叶え!みんなの夢――

0%

自建邮件服务和eplus刷票(更新阿里云企业邮)

Postfix on Ubuntu

参考设置教程,过程很简单不再copy

4种邮件服务对比

  1. postfix:不配合其他软件使用的情况下,用户管理不方便,不适合批量添加用户。
  2. 阿里云企业邮箱:都支持批量导入,标准版最多支持100个邮箱,按量版则无此限制(这次使用了5000个,实际注册700+)。缺点是如果想登录收取邮件必须登录设置个人信息,还需要手机验证,不适合批量收邮件。
  3. 腾讯域名邮箱:可以直接绑定在QQ邮箱上作为别名,发送邀请并邮箱验证即可,使用非常方便。对于需要收邮件的来说非常方便。
  4. Outlook别名:和腾讯域名邮箱类似,操作更加简单。但是每个账号限制只有10个别名,而且不能分配给其他人。

关于e+注册

最后eplus注册还是使用了阿里的免费企业邮箱服务(按量版),因为epluse不需要邮箱接受邮件。
如果是需要接受验证邮件的场合的话,可以使用腾讯域名邮箱,而且不会有阿里企业邮箱一个用户只能免费一个域名的限制。

顺便有六神哥哥的eplus批量注册工具猹总升级版,和猹总的eplus申请批量查询工具
嗯感谢六神和猹总!(虽然最后一张票都没刷到)


4.26更新

这几天折腾的时候发现阿里云企业邮箱免费版似乎已经下线了,不过之前注册的服务还可以继续使用,不过无法进行移出等操作……所以准备以后继续续费finallovelive.xyz
以及阿里那个邮箱释放域名挺畸形的……不过释放的时候相当于有一个备份,还算可以接受吧……

然后,猹总推荐的腾讯云很实用,学生验证后只要1元/月,可以随便搭一个用来在国外的时候翻回来。不过还在等腾讯云上Ubuntu 16.04 LTS的镜像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