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ノ木坂学院

叶え!みんなの夢――

0%

上海FMT前后(不算repo的repo)

从前年夏天国服手游接触LL,到暑假听了一专入坑,再到后来补了EFC爱上了小姐姐们,直到昨天亲眼见到六位小姐姐,时间快的就像一场梦。

先上一张最后拍的图,最下面(右上角)是这次来回穿在最外面的uchi 2nd live的卫衣,左边和右边是这次450套装的T恤和毛巾(护腕忘了放到图里了),下面和左上是1280的特典文件夹+明信片,中间是棒子+票。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qwq,看看以后有没有机会填坑吧,嗯!
点击查看更多图和你彩新专宣传视频(




还没去时候的一堆废话

门票的一波三折

小姐姐们要来上海开Live的消息很早就爆出来了,一直遗憾Lantis的时候厨力不够没有参战,所以这次FMT购票时间一出,就和群里dalao们一起商量买票的事情,提前注册了大麦填了身份信息。售票当天,提前手机开大麦客户端电脑开淘宝准备双刷。结果到了开抢的时候,大麦秒售空;淘宝点击立刻购买的时候提示要重新登录……重新登录……自然登陆回来之后也什么都没有了。但是有趣的是淘宝通过看余量可以看出来还有好多人拍了之后一直没付款。于是群里就一群人在刷淘宝退票,没想到淘宝退票意外的多,最终全群每人一张VIP(目瞪口呆)。
然而很多天后开票的时候,抢amuse的发现自己的门票都是30排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