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ノ木坂学院

叶え!みんなの夢――

0%

Silent Tonight

昨天群里猹总说找了好久没找到去年冬天三张BD全购入特典CD的整轨。看了一下硬盘里的收藏还真是。
然后顺带听了一下BiBi这张Silent Tonight,还是满满的感动,毕竟去年整个冬天都在循环这一首歌和BiBi的冬预感。

BiBi一定是亲女儿,无论是作曲还是作词还是编曲,都能扣动心弦。还有南酱、派派、空丸的声音,很温柔,很熟悉。似乎自己就站在昌平桥下看着冬天的装扮,µ’s的大家就在边上嬉笑,笑今年冬天妮可家没了,只能借宿在小真姬家里。
想去那边看看,那个已经在谷歌街景和梦中去了无数次的地方。

然后今天晚上突然听说韩国那边传来了Final Live和Final Single的消息,大家都希望这个流出不是真的,然后表示要去台湾看9人的Fan Meeting。
现在就想赶快写完最近所有作业,然后拿到剧场版BD后看一下午哭个痛快?